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什么?member outing!!!

好吧!为了方便假期时大家一起做事,
也希望有一个大家可以互相了解的平台,
不管你心情不爽很闷很烦还是大便大不出,
都欢迎你在这里写下你的一切!

当然我们现在不是讨论大便大不出,
因为假期里大家不容易做事和很难联络,
所以“我不是AMCISA”才因此而存在,
不好意思因为没有讨论就开了个部落格,
我特地在旁边放了个Blog Update,
希望大家可以更了解对方,
因为我也很想了解你们,
没有错,就是你!
希望大家得空按按别人的blog看看,
也许因为酱而更了解别人。。。

Okay...这次我们的outing是在sentosa,
没办法,时间与地点有限,
每一个camp都有一个名字...
我们的严格来讲只是一个outing,
名字我也想好了
就是“去你的member outing”
没错,就是“去你的!”
很简单又易记的名,
当你要叫人去的时候,
就说去你的member outing啦!
我已经为宣传的铺一条路了^^
谢谢!

接下来,
希望各位可以在7号(星期四)回到新加坡,
我们晚上将会有一个会议,
讨论outing的详细,
接下来的几天,
我们会去筹备,
拜六我们将会去sentosa考察,
在这之前,
也就是假期里,
特定的负责人需要先完成特定的东西,
第一、交通部长需要定巴士及确定价钱(来回sentosa,大概50人,可以问征志联络电话)
第二、财政部长要做好预算案及设好收多少钱
第三、旅游与环境部长(宣传)要做报名网页和send mass mail
第四、工程局部长(团康)要预先想好团康活动,在7号讨论,内容包括大团康和转站
除了第四项,其它都必须在一月四号前搞定,我们将会在开学前一个礼拜send mass mail和开放报名!

以下是亲爱的筹委名单:

节策:汶烈、炜璋
文书:馨蕊
财政:可扬
总务:汶烈、炜璋
团康:键中、可扬、汶烈
交通:宇森、诗林
膳食:慧敏、馨蕊、炜璋
宣传:依宜、诗林
收钱:丽霞、依宜
医药与摄影:鸿达、勤谨、宇森、丽霞

我接下来还会update每个人的工作岗位,
希望你们可以时常上来吹吹水^^
你们都是admin

最后的最后,
考试成绩已出了,
不管大家考得怎样,
还是要向前看,
考得好的要继续努力发奋,
考得不好的千万千万不要泄气,
要像亲爱的汶烈这么乐观,
还有很多像亲爱的汶烈这么支持你们的人,
谢谢,我的故事讲完了。
冬至与圣诞节快快乐乐!^O^

11 comments:

  1. 亲爱的汶烈,
    谢谢你没有分配到职务给我= =

    大家圣诞快乐!!

    亲爱的丽霞上

    ReplyDelete
  2. lol...我有分到啦,
    只是开始写错了!
    paiseh paiseh

    ReplyDelete
  3. 亲爱的汶烈,
    谢谢你让我做电灯泡 ==
    我是xinrui.

    ReplyDelete
  4. i deleted my real blog for here
    im kz

    ReplyDelete
  5. Yoohoo~ I'm back!! Long time didn't online liao... This blog not bad leh, hope tat all of u guys can come here and chat la...

    I've noticed that there are only 7 contributors... Have everyone know about this blog?

    And if u guys think sub-comm is needed, can start finding sub-comm le... If the sub-comm is not FOC comm is more better, coz can attract new ppl to do the work and know how to make an event.

    And the mass mail finished ASAP le then send to Linz, he'll mass mail for you =)

    Enjoy ur remaining holidays!!!

    ReplyDelete
  6. Aiyaya... when should I start the CNY stuffs? can it be done at the same time as member outing? haha

    ReplyDelete
  7. i oso worry bout member outing...hope it can be done well...it ha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was an organiser....FIGHT!!!!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谁的会员输入还没有做的快点做啊~
    不要害我

    ReplyDelete
  10. soli soli...
    i still havent finished...
    thanx for remind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