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无价=)

各位亲亲亲爱的面空们,
我改了改属于我们的空间,
希望可以给大家耳目一新的Feel~*
也希望大家可以时常来参观,
因为。。。
部落格不理它,
它可是会哭的ToT~~~

因为上面的Sign In shortcut key 没了,
所以大家如果要post有感而发的话,
就去Blogspot(按我)网站吧!^^

说真的,
谢谢大家在AM Cup里的付出,
过了AM Cup,
我人也精神了身体也更健康了,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看到大家更融洽的一起做事了,
相处起来也很快乐自在,
希望你们也这样觉得^O^

最后的最后,
AM Cup过后,
还真的有人说很enjoy当天的活动和很好玩,
这是我们付出的结果,
得到的是。。。。。。
我想你心里在微笑着吧!

~无价=)

6 comments:

  1. nice =)))
    i love this blog skin!!

    :D

    I come here everyday actually haha><

    ReplyDelete
  2. Who is that guy in the picture?

    The shirt logo is White Beard's jolly roger!!!! Nice!!!

    ReplyDelete
  3. It's my idol!
    十把刀的哥哥~
    九把刀!!!

    ReplyDelete
  4. 九把刀的新书都不好看了~
    他的时代过去了~~
    看蔡智恒的!!!《回眸》
    =)))

    ReplyDelete
  5. Actually i read 《回眸》since last year,
    忘记告诉你们,
    我是周身散发出文艺气息的男人。。。

    回眸不错,
    只不过都太玄了,
    也许是另一种风格,
    我却喜欢~~~
    幽默而不失认真的男人~九把刀!
    bleh=P

    ReplyDelete
  6. 我還是老一輩金庸
    哈哈
    不然劉傭
    再不然wikipedia.org

    ReplyDelete